橘发咕哒咕哒

拒绝乙女腐,cp洁癖非常严重。新兰,平和,叶橙,月莲,铁虫,all春歌,all纺,all泉,all咕哒子,all杏,all泽,all日向,all玲(smh)等

接孩子的总是出意外的刀刀们

三日月宗近

婶婶抽不出空,于是乎只能让孩子她爹,三日月宗近去接女儿。然而这个老人家不自己走丢已经很好了,于是乎婶婶提前通知了女儿,让她做好自己回家并同时去寻找迷路的老爹的准备。

放学后半小时,三日月宗近还是没到达学校。小姑娘只能叹口气,和老师打声招呼自己回家顺便寻找老爹了。

在学校附近,小姑娘找到了在不停打转的老爹,并领着老爹好回家了。

髭切

髭切除了弟弟的名字记不住,自己女儿的名字也记不住,所以婶婶从来不让他独自一人去接娃,就算没空也是让膝丸,小姑娘的叔叔去接娃。

今天婶婶和膝丸都没空,于是乎髭切就独自去接女儿,到了学校,保安拦住了他问他来干嘛,髭切答曰接女儿。结果在说女儿名字的时候支支吾吾的?

这时候小姑娘出来了,他直接走向小姑娘,说我们回家吧,但是保安咬定髭切就是人贩子,报告给小姑娘的老师听。

死活不让髭切带着女儿回家,最后还是小姑娘疯狂解释,并且打电话给婶婶才放行了。

一期一振

身为好哥哥的他,同时也是好丈夫好爸爸,接娃什么的不在话下。今天婶婶无法接娃,于是他独自一人前往孩子的学校。

因为帅气的王子殿下形象,在校门口的他被各种围观拍照,这时候女儿出现了,然而他实在走不出去,最后还是还是小姑娘拼命挤进人群中,说这位帅哥已经结婚了,他是我爸爸,然后牵住一期的手说爸爸我们快回家吧,妈妈还等着我们。

你们离开后,留下一群心碎石化的少女们。

留下评论想看的刀刀,之后就是儿子系列了,刀刀自然是不同的啦~

评论

热度(28)